默家辞

暂退
取关随意

#梗|十五题#黑化 x hentai x 病恋

兴致来了写一个十五题

「分享我的奇怪pi好」

排雷:

#三观不正

#有yellow元素混进去了(14)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占tag致歉

ps.请勿模仿

————————————

1

绑住双手的红色绸带在白皙细腻的皮肤上留下暗红色的挣扎印记

——“请不要反抗了。”

2

被吻上的战栗着的嘴唇染着刺眼的鲜血

——“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我爱你。”

3

阴笃偏执的目光死死盯着远处与他人手挽着手嬉笑的身影

——“你只能是我的。”

4

被砸碎的手机屏幕和上面隐约可见的两个人亲密暧昧的聊天记录

——“为什么要背叛我!”

5

脸上带着肆意疯狂的扭曲笑容诉说着病态的爱意,腹部却逐渐向外渗出血色——顺着刀刃滑落的血珠弄脏了持有者的手

——“您的表情太完美了!”“请带着恨意杀了我吧!”

6

被压在背包最底下的迷药和角落里藏着的手铐

——“马上,你就只能看着我一个人了呢。”

7

柔声安慰着因为被背叛而崩溃大哭的爱人手机里还未删除的威胁他/她朋友的话语

——“别哭,你还有我。”

8

听见怀里颤抖着的爱人说出“永远不会离开你”的承诺

——“真乖……这可是你答应我的,不许反悔。”

9

洁白的大床上泛着金属光泽的手铐牢牢地禁锢着纤细的手腕

——“这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世界。”

10

背后注视着自己的视线像蛇一般纠缠不休几乎一刻不离

——“今天的你依旧那么的完美。”

11

在灯光昏暗的舞会上男人的共舞邀请,面具下模糊不清的笑容——以及酒醒后被锁上的陌生的房间

——“醒了吗?我的小姐。”

12

封闭在自己世界里的少年想要把闯进他世界的蝴蝶永远关在瓶子里面

——“是你先招惹我的。”

13

留在匕首上的干涸血迹和地板上惨不忍睹的恶心尸体

——“我帮你杀了他,喜欢吗?”

14

对着满柜心心念念之人的照片,嘴里不断地唤着他/她的名字颤抖着射出来

——“哈……哈……我爱你……我爱你……”

15

不谙世事的孩子在男人身边长大,用怀疑警惕的目光注视着众人唯独信任身边的他

——“世间充斥着黑暗,只有我不会害你。”

评论(24)

热度(1465)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